你好这里陈言
主乔西/茸米/承花+一点点其他拉郎
感谢喜欢
感谢阅读!!!

【嘉瑞】再一次(上)

♢↑题目是脑残后的结果

♢是刀,但原谅我文笔渣写不出那种感觉

♢有流血,有ooc

♢短小

♢写崩了文笔差求原谅

下方正文✔

————————

绿色的大刀洞穿了人造人的身体,男孩猖獗不急的笑声最后一次回荡在已化为废墟的大赛上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格瑞,恭喜啊!”

是你赢了……


格瑞的神色淡漠,人造人或金或红的血液溅在他的身上脸上,染红了洞穿他身体的大刀

抹了一把脸上的血迹,却恰恰将它们晕染开了,格瑞又忽然想起,他和男孩还是恋人时,男孩总是俯伏在他耳边说的一句话

“你的白发紫眸,是沾染的鲜血,洗之不去的颜色。

所以我喜欢你,喜欢你的强大,喜欢你美的惊心动魄…”



曾经伏在他耳边说这话的男孩双眼已闭上了,创世神的光芒笼罩下来,照亮了周围参赛者们的尸体。那些永眠的人们啊,身体逐渐消散,只剩下了一颗内核,摇摇晃晃地扶着白光向上。


格瑞勉强睁开双眼,在白光中,他看到了那么多熟悉的人,是曾经的伙伴


他看到了一个邪恶的海盗头子,胸口被一把细长的剑穿透,却没有不甘,只有嘴角一抹抹不去的笑

他看到了一个没马的不屈骑士,胸口同样是插着一把细长的剑,也没有不甘,只是淡淡的苦笑着


他看到他唯一的亲人,那个老爱傻笑的发小,一半的目还是蓝的那么澄澈,另一只眸却染上了血色

他有两道伤,一处是撕裂开自己胸膛的手,一处是砸烂他面目的大棍


他还看到了他曾经的恋人,那个男孩,那个人造人。同样是没有愤怒,没有不甘,也是只有满面的他们刚开始相恋的笑

是啊,他还记得,男孩在第一封寄给他自己写的情书,是多么绞尽脑汁,尽力写出一种成熟而又霸气,对他充满的满满的欲望

“如果你可俯首垂眉称我为王,我愿拥你入怀轻吻你的胸膛”,也许是勉勉强强脱离了原来幼稚的话语,却依然还是幼稚的思想。但为了能做到这点,想必看了不少雷德私藏的言情小说吧。


他又猛然间想起了那个爱看言情小说的机器人,和机器人爱的那个敬仰男孩的少女。那天,他站在机器人和少女尸体的一边,绿色的大刀上沾染着血迹,挡在金的面前。而尸体的那一边,是满眸悲愤的男孩,大罗神通棍指着格瑞的面门,紧咬下唇,却还是没打下去。最终将大棍向地一戳,卷起一阵巨尘,过后,消失不见

后来,格瑞看到那个男孩,在那个让他不得不逃离的地方,静静地站了好久。最后,轻轻插上了两束花



“勇敢的参赛者……”创世神的声音将格瑞的思绪终于拉了回来,“勇敢的参赛者,你是本届比赛的第一名,你的愿望是什么。”


“我……”格瑞这下真不知道他当初来才加凹凸大赛的目的是什么了,但记起了又怎么样?个人微不足道而渺小的愿望,值得以这么多人倒下的鲜血为代价吗?

真的值得吗……



“勇敢的参赛者,”神的声音再次响起,“每个人的愿望不都是单纯的欲望吗,一个自己私人的愿望,不需要思考太长的时间……”

“我是创世神,我可以满足你任何除复活全员外的需求,名为格瑞的参赛者啊,赶快领取你属于第一名的奖励吧……”

感谢你啊,取悦了神……

……再一次的……


听闻此话格瑞将嘴唇咬的死死的,咬的泛了白,直至流血,手中提着沾满鲜血的烈斩,无力地垂指地面。沉默半晌,终于开口

“没有什么愿望能比得上这么多参赛者的鲜血……既然,不能复活大家,那……就让这一切重新开始吧,重新开始在大赛开始的那一天。”

……如果能再来一次,也许……就有办法能把所有人都救下了吧。

……也许,能够多争取一些时间,来慎重思考吧。

……也许,我也能和他,

重新开始吧……

—tbc.—

ps.别打我还有后续啊啊啊——(惨叫声)。呢啥本来想一次性写完的可身为学生党我深深地热爱上了作业【不是】…………马上就要开学了我还有如同小山一样高的作业没写完呜呜呜等我补完作业再更下半章我对不起大家啊(哭成个智障)

我写得差先滚去写作业了,溜了溜了

求各位太太大佬点评!!!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