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陈言
主乔西/茸米/承花+一点点其他拉郎
感谢喜欢
感谢阅读!!!

一篇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噗你够了
反正是巨oooooooooooooc就对了
巨短小,微妙,看得时候千万不能带脑子
不然这一切都会显得咋都不像话(?
哦对了
新人首次发文(并不其实是段子)
多多包涵
以上
下方正文(悄悄告诉你就那么一点点(噗))
【高能!】

——————————————————————————————

嘉德罗斯跪在墓前,手颤抖着,摸着眼前冰凉的墓碑,泪水陡然落了下
“格瑞,我恨你……”
……丢下了我,一个人活着……
那是人造人第一次感受泪水的落下,也是最后一次





在附近的一个墓碑前,格瑞沉默的吻上了一块墓碑
“对不起,嘉德罗斯……”
……我丢下了你,一个人苟延残喘……
那不是格瑞第一次亲吻嘉德罗斯,但与前几次的却都不相同


他们抚摸上的墓碑,吻上的墓碑
上面,都印着对方的照片
“我恨你…”
“…对不起”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