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陈言
主乔西/茸米/承花+一点点其他拉郎
感谢喜欢
感谢阅读!!!

一场因为谁都没来而引发的惨剧

一篇我还是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噗你够了
应该是我在看19集之前想到的梗
本来早就写了一点了,因为我懒还是拖到了几分钟前才搞定
反正是巨OOOOOOOOOOOOOC就对了
看得时候千万不能带脑子
不然这一切都会显得咋都不像话(?
哦对了
新人二次发文
多多包涵
以上
下方正文(悄悄告诉你写得超辣鸡(噗))
(高能! )
一一

18集播出后,不少瑞厨幻厨都给凹凸剧组寄来了支票和刀片,变卖后就是一笔不小的钱财了。丹尼尔看着,心里挺高兴,便在“凹凸我羊哥”这家烤羊肉店订了一只烤全羊,向凹凸剧组所有成员发了个短讯,邀请他们晚八点来吃烤全羊

当晚,丹尼尔大人一脸笑意地推开了二百三十三号包厢,又好像看到了什么诡异的情景,又抬手看了看手表,抬头看了看包厢号,“没错啊。”丹尼尔暗暗嘟囔了一声,再次推开了包厢门

一个人都没有

时间转入今天下午…

“格瑞!”金从远处瞅见了格瑞,一脸欣喜地跑来,想要一把抱住,却被他立马推开,只好嘿嘿地尬笑了两声,然后神色一转,问

“格瑞,今天晚上的烤全羊宴会,你去吗?”

“不去。”

“诶!免费的大餐你不去吗,问什么呀?”

“烦。”

格瑞的眼神缥缈,似乎还隐藏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理由


…他才不会告诉金今天超市牛奶全场三折限时限购呢!


“那…既然格瑞不去的话,我也不去了。格瑞今晚你去哪,我也去哪!”

“哼,免了吧,我还有很重要的事要去做。”


…这个千万要解决,不然金跟着自己去抢牛奶怎么办!

“诶,有重要的事吗?那……那我找紫堂好了。正好,可以去新开的那家游乐场转一转。”

“……也好,那你赶紧和他确认一下吧。”

…哇赶紧趁热打铁不然我的牛奶就没了!


“嗯……嗯好,紫堂,那就约好了,今天晚上见咯!”,金笑着挂断了通讯,“约好了!”

“那就祝你好运,我先走了。”

“嗯好,格瑞明天见!”

…哇哈哈哈保住了我的心肝宝贝哈哈哈买牛奶去了!

于是乎,格瑞,金,紫堂幻三人算是正式离队


“什么?今天晚上金不去,诶…那又有什么意思呢~”,凯莉嘴里叼着根棒棒糖,坐在星月刃,玩把着手中的粉色小星星,好像愁眉苦脸地说道“啧,不去了不去了,那种粗俗之地怎是本小姐该去的地方~”。

靠在星月刃上,想起来什么的向下嘟囔着,“喂,讨厌的冰女,帮我占卜下,金他到底来不来。”

“命运的齿轮旋转着,神告诉他的仆人,……如果去游乐园的话,有可能碰到命里所寻之人。”

“嗯……游乐园…,哈,可是个好地方。喂,冰女,陪我去游乐园吧!就今晚!”

“唔…”

“哎呀我凯莉小姐的邀请还有什么好思考的?”

“唔……好呀”蓝发绿眸的姑娘笑了笑, 冲着天上的女孩

“啧!”那个号称魔女的女孩不知为何突然红了脸,别过身去“那……那就这样说好了咯,今天晚上去游乐园,可是去找金的!”

“嗯。”,姑娘依旧是笑着的

于是同样乎,凯莉和安莉洁也同样离队

“今天晚上有聚餐?啧,格瑞不去?”听到这里,嘉德罗斯脸上的小星星微微皱了皱“那么多渣渣混杂的地方…切,没意思。”

“那…嘉德罗斯大人的意思是……”蒙德祖玛扶着剑柄,沉声问。

“不去不去!听说超市新开了家电玩城,蛮有意思的样子…雷德,今晚就去那吧。”

“好的嘉德罗斯大人!祖玛,你也一定会去的吧!”一旁的雷德一脸雀跃

“…嘉德罗斯大人的意愿,我自然不会违背。”

本小队三人也同样悄然离队,走的依旧是那么的飘飘然


“喂,老弟。今晚聚会我们不去哈。”

“诶?老姐,免费的大餐不去,该不会是因为金……哎哟!老姐你干嘛打我。”

“都,都说了不是因为金!也不是因为那个笨蛋骑士(找马去了)不去而不去!”

“…老姐,你脸好红……啊!又打我。”

“总……总之就是不去啦!”

呆毛姐弟再加上一个隐藏的安迷修,也三三离队。

咱再来看雷狮海盗团

“今晚的聚会有谁想去!”

“我!我我我我!”佩利呐喊

“我听大哥的。”这是某个兄控说的

“唉佩利你别闹,雷狮老大还没说话呢。”某人笑摸狗头

“其实吧,聚会真没啥意思,尤其是那几个爱搞事的没去(安迷修也没去),就更没啥意思了。今晚撸串搞事去!好不好!”

“…好,好好好好好!吃肉吃肉搞事搞事!”佩利再呐喊
“我听大哥的。”这还是某个兄控说的

“佩利冷静点,我们跟着大哥就好。”某人依然笑摸狗头
“那就这么定了!兄弟们撸串搞事去!”

于是就撸串搞事去了


于是不奇怪的,雷狮海盗团四人离队

银爵也表示不去,至于原因……

你以为爵哥会告诉你是因为自从某次夜晚出去被人或当了路灯或当了鬼魂又或者是与各种人撞了个满怀后就再也不夜晚出去了!你以为真是这个原因吗!

…………其实真是…………

凹凸剧组其他人员也都因为种种原因而离队,于是乎,减到最后……

除了我们的丹尼尔大人,一个人也没了!

…………

于是乎,就发生了开头所示的情景……

这家“凹凸我羊哥”的店主表示,订购的烤全羊套餐,是不可以退的,打包带走什么的,也是不允许的

不能浪费!这是我们丹尼尔大人,气的几乎背过气之前,大脑里唯一盘旋的话

哦,不对。其实还有一句

回头整死他们去那群没良心的混*



那个一人吃了整只烤全羊的男人!整个“凹凸我羊哥”都在谈论这件事了。在将最后一块羊肉放入嘴中,在吃撑到昏迷前,打了最后一个电话

“小……小黑洞……洞吗,明天,明天拍……拍的19集,你过来……过来一下。”

…于是就有了现在的19集…

第二天,拍摄中……

“格瑞!不对,那个摔倒的镜头不对,重来!”

“啧,嘉德罗斯你砸的不够深,再来!”

“安迷修不对不对不对,你那个倒下的镜头不对,重来重来重来!”

“小黑洞,等下小黑洞,这个砸的方式不对,砸雷狮的方式不对,(再用力些)。嗯对,这一场砸雷狮的镜头再来一遍。”

格瑞/嘉德罗斯/安迷修/雷狮:wos这打你二大爷今天怎么了?抽了哪根筋了?被小姑娘给踢了?

丹尼尔:我去你*的二大爷撑死*子了

今天的凹凸剧组,一如既往地和谐着呢

——end——

PS·啊啊啊对不起啊各位大佬!如果把你们心目中的形象毁了的话实在是万分抱歉啊啊啊(作为一个瑞吹我已经把我的格瑞给旧设了(噗))。第一次写全员,下次一定会注意的!

PS·哪位仁兄大佬能教我怎么划横线啊!(就是划掉),跪求!

PS·求各位大佬指教!

评论(15)

热度(21)